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夢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夢真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夢真好

  賈平凹曾經說過:“人生得也罷,失也罷,悲也罷,喜也罷,要緊的是心中的一泓清泉不能沒有日暉。”此言得之。如果夢是那一泓清泉,我對夢的執着就如日暉,長照人生路。

  每個人都應該有夢。沒有夢,人的一生都如同行屍走肉,所以我們應當懷着一個夢想勇敢的向前走去。

  一株小芽的夢,是開出春天那最美的一朵花兒;一隻蜜蜂的夢,是釀出甜蜜的蜜汁;一枝畫筆的夢,是描繪出一幅美麗的畫.......

  夢是美好的,有了夢我們才能為它去不懈奮鬥。只有有夢,你的心中才有着一份無限的寄託,那一份寄託會伴隨着你,無論風,無論雨,你都不能親眼放棄。

  或許,在追夢的路途中,你會飽經風霜。

  或許,在一次又一次的挫折中跌落又帶着堅定站起來,對自己說:“我一定能行。”

  或許,你會因為“外面的世界”而失去這個夢想。

  但是,也許在你圓夢的那一刻,回想起一路無畏走來的風風雨雨。回想起一點點收穫而臉上堆滿笑容,又一次站起來后擦拭着滴滴苦澀的淚水,你會幸福的說:“這一切換來的都是值得的!”

  有夢才有了無限起源的希望,沒有夢你就會如同那一扁小舟,在蒙上一層白霧的無邊大海,沒有方向,隨波逐流。是啊,多少名人志士會是沒有信念輕輕鬆鬆的走上成功路的。他們都是因為有夢,堅持於實現這個埋藏心中的夢的種子,每天為了它的生根發芽去拼搏,最後才取得了用汗水澆灌的甘甜的果實。所以,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美好的夢吧,用你的熱血哺育它,相信夢,你一定會如期盼來你應得的收穫。

  有夢真好啊,你永遠不會知道一個看似不大可能簡單的夢,它蘊藏了多大的能量,因此擁有它吧。

  福建莆田仙游縣金石中學初一:小嫻

您正在瀏覽: 有夢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夢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