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夢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夢真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13歲,一個花季的年齡;13歲,一個有夢的年齡;13歲,一個奔跑的年齡。我是一個平凡的女孩,我渴望擁有夢想,我渴望擁有才智,擁有美麗。我希望我能在屬於我的天空展翅翱翔。從蹣跚學步到呀呀學語,爸爸媽媽的大手牽着我們的小手,一點一點走過來;從幼兒園到小學,到初中,或是更高的學府,老師陪我們度過這些美好的時光。他們那一串串晶瑩的汗珠為了誰,他們那一滴滴珍珠似的淚珠又為了誰?答案,我想這是眾所周知的,必然是“我們”。無論是家長,還是老師,或是朋友,問過我最多的一句話,便是“長大,想幹什麼?”我總會毫不猶豫的答道:“我想做軍人,我想考軍校!”大人們總會說:“那個太苦了,你怎麼會往那處想?”我說:“這怎麼會是苦的呢?用自己微不足道的力量去保衛自己的國家,自己的樂土,怎麼會是苦事呢?”有夢真好!有夢想才能向事實證明自己是最棒的,最基本也證明了自己是強者,而不是弱者。有夢真好!我有夢,所以我不易言棄,不易放棄,敢於前進,敢於拼搏。夢想使我把成長中的絆腳石變成墊腳石,夢想,贈給了我一雙潔白而神聖的翅膀!有夢真好!牛頓因為自己的小風車,而勵志要成為科學家,結果他成為了科學史上的巨人;法拉第為了揭示電與磁的內在聯繫,苦苦奮鬥了10年之久,最後,他終於發現了電與磁的奧秘;貝多芬正是有了對音樂的夢想,才能在失聰的情況下創作出驚天動地的交響曲!我,是一隻為未來而忙碌的小小的螞蟻;我,是一顆天邊不起眼的小星星;我,只是一個小小的我。但是,我會努力,我會拼搏,我會夢而活,為這個世界而活,為父母,為老師而活,活得精彩,活得快樂!看,那片,就是屬於我的天空!

  安徽蚌埠淮上區蚌埠行知高級中學初一:馮琬玉

您正在瀏覽: 有夢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夢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