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她,是我的摯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是我的摯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班裡,有一個默默無聞的女孩。她不漂亮,雖然白皙的臉上卻遍布淡黃色的雀斑;她不活潑,即使是特別高興也是微微一笑;但是,她勤奮努力,優異的成績是多少漂亮的女生所羨慕的。她靜靜的,宛若是一朵愛靜的花兒,獨自綻放。 

  我們倆有許多相似之處,性格內斂,不善言談。但是,要是我們兩個交談,就總能聊到一起,這是一種屬於我們的快樂。我很佩服她那接受失敗的笑容,也許我無法做到。她是堅強的,不服輸的。在失敗后總能總結原因,暗自繼續加把勁。她也常常在我為自己的成績而傷心時,鼓勵我,並且常常給我耐心講解我不會的題。她的文學談吐,是脫俗的。我喜歡她的文章,那些美麗的、有詩意的一句句,是那麼的使人陶醉,就像是一瓣瓣茉莉花瓣,散發著清香。 

  她教會我很多很多,比如,笑對生活,比如,堅強不服輸。記得有一次,英語課上,老師教她上黑板做聽力題。她沒有發揮好,五道題有四道做錯了。老師委婉的語氣中帶有責備,同學們一雙雙劍一般的眼光更是讓她羞愧,紅色灑滿在她的臉上。但坐在最後一排的她,沒有讓眼淚流下了,只是笑了笑。我當時心裡在想,她一定是在心裡哭泣了吧,但堅強還是讓她微笑…… 

  她,是我的摯友。在我心中,她是優秀的。比起我其他那些只會去裝,不會實際去幫我的朋友,她是一個真正值得深交的朋友。她曾鼓勵我:不要灰心,風雨過後才會有彩虹。所以,我想在這裡,對她說:謝謝你,我的摯友。

您正在瀏覽: 她,是我的摯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是我的摯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