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慢慢走過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慢慢走過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冬天的嚴寒因為一片綠葉而變得溫暖,人生也像冬天的嚴寒一樣,總會因為一片“綠葉”打開希望。 

  那件事,在我的心中停留了很久,知道現在,我還不能把它忘卻。 

  那是2009年冬天的最後一天,我被媽媽叫到樓下跑腿,當我買完東西準備回家的時候,意外發生了,衝著我迎面而來的一輛自行車把我撞倒了,他的車子壓在我的腳上,我當時就被突然傳來的疼痛麻痹了。當我想站起來的時候,卻發現了一件更糟糕的事:我的腳被車子扭傷了,站不起來,也不能動,一動就是鑽心的疼痛,我向車子的主人望去,他一臉驚慌的看着我,無助的眼神在我的嘴邊搜索,希望我能原諒他。我明白他的意思,於是便強忍住疼痛,對他笑着說了句:“沒關係,我家離這很近,我能自己回去!”正當我們說話時,媽媽沖我走來,了解了情況之後媽媽對他說:“沒關係,我把她扶回去就行了。”於是他和我媽媽一起把我扶起來。 

  當我起身的那一刻,我彷彿看到了一片綠葉,對我綻放燦爛的微笑。 

  我明白了,原來人生的春天是不被自然的季節所打擾的!對人的一個微笑,就像春天的微風;對人的一次寬恕,就像春天的一陣細雨;對人的一次理解,就像是春天一朵明媚的花。 

  這時我彷彿又看到了一朵燦爛的花,我彷彿聽到了春天的腳步聲,看到了人生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慢慢走過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慢慢走過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