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你同在-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你同在-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災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我是一名一直關注你們的中學生。 

  5月12日14時28分。當我們都在明亮的教室里上課時,一場突如其來的8.0級地震。使無數家庭支離破碎;使無數房屋瞬間化為廢墟;使無數人流離失所,使無數人喪失了寶貴的生命。 

  但是,災區的小朋友們,你們不必悲傷,不要泄氣,更無需害怕。雖然這次的災難重大,但是再大的災難除以十三億也都微不足道。 

  俗話說:“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當我們聽到這個消息時,所有的同學都慷慨解囊,紛紛為你們捐款。雖然我們捐的是一元,五角,三角,但是再小的奉獻乘以十三億也都力大無窮。 

  雖然我們做的一切都微不足道,但是所有的一切都發自我們真摯的心。 

  災區的小朋友們,你們的歡笑就是我們的歡笑,你們的痛苦就是我們的痛苦。不論你們走到哪兒,你們都要記着,祖國各地有無數個你既熟悉又陌生的朋友在關懷你們。你們流淚他們陪你一起流,你們高興他們陪你一起笑,他們的生活與你們息息相關。 

  災區的小朋友們,用你們堅強的信念去克服困難吧!用你們勤勞的雙手去創造更加美好的家園吧!用你們頑強的意志去撫慰你們受傷的心靈吧! 

  祝: 

早日康復 

天天開心 

  一直關注你們的朋友 

  2008年9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與你同在-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你同在-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