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的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生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10月20日,即將到來,那對我來說將是個特殊的日子,因為,他將迎來爸爸的第四十個生日,我打算秘密地做一個小禮物,來表達我對他的敬愛之情。

  想想,自己以前是多麼的無知,爸爸因為工作而晚到生日宴會,我就大發雷霆,可是,他自己卻從來沒有計較過自己的生日。

  爸爸媽媽給我了那麼多,付出了那麼多,所有我要努力地製作一個漂亮的手工藝品——賀卡。雖然它沒有任何的價值,但是它卻包含着我對爸爸的種種歉意和感謝。爸爸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小時候爸爸用自己溫暖的大手,撫育着我的成長;現在,他依然無微不至地關心我,照顧我,愛護我。這12年來從沒有變過。早上,是爸爸讓我這顆小芽萌發。中午,是爸爸為我遮風避雨,使我茁壯成長。面對如此巨大的父愛我又能做什麼呢?只能努力學習,長大了用成就來報答他對我的養育之恩。

  10月20日,從現在開始,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永遠都埋藏在我的心底,爸爸為我付出的,給我的愛,就像一條小小的船,永遠在我的記憶中飄蕩。小船雖然小,但卻蘊涵著爸爸對我無盡的愛。爸爸,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