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的生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生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爸爸的生日。 

  早晨,我剛睜開眼睛,媽媽就輕聲對我說:“今天是你爸爸的生日,快跟他說聲生日快樂。”可是我沒說,心裡很尷尬。 

  下午,我從美術教室回來,媽媽叫我和爸爸一起去拿蛋糕,我有點奇怪?什麼時候訂了蛋糕?來到蛋糕店,媽媽說拿蛋糕時,我才知道,原來媽媽在中午瞞着我們給爸爸訂了一個漂亮的蛋糕。 

  一回到家,媽媽就急忙跑進廚房做飯,過了一會兒,飯燒好了。我叫上笑笑姐姐一家到我家來吃晚飯。大伯伯拿來酒和爸爸一起喝(爸爸平時在家不喝酒),爸爸臉都喝紅了,像三國演義中的關羽。 晚上的菜很豐富,大家都吃得飽飽的,可是我沒吃飽,因為我還惦記着吃蛋糕呢! 

  要吃蛋糕了,大伯伯打開蛋糕盒,我把電燈關掉,媽媽一邊點燃數字蠟燭,一邊催爸爸快點許願,我和姐姐妹妹一邊唱生日歌一邊跳舞,幫爸爸吹滅蠟燭后,開始切蛋糕了,我們站在旁邊直流口水,真想第一個吃到蛋糕,可媽媽說第一塊應該讓壽星先吃,而爸爸卻把它讓給奶奶了。蛋糕真好吃,我們個個都吃得津津有味。 

  爸爸,祝您天天幸福快樂!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了給您買四、五層的蛋糕來孝敬您。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生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