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個背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背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爽朗的下午,我和一個同學去圖書館,我們追了4次公交車都沒追上,在第五次我們坐上了,那種感覺,像是關了很久的鳥兒,重歸自由。我們到圖書館,發現不好玩,又回家了,我們各自坐上不同的公交車,因為我不會坐車,所以是同學帶我到車站的,她沒發現我的公交車要走過天橋,才能搭上,所以她讓我看到車了,就上去。然而她走向另一個車站。到站了,我一下車,看見這不是我家的車站,我的心猶如萬箭穿心一樣的疼,心裡默默在想:“媽媽,我回不去了,嗚嗚!”當時我沒錢了,我問了許多路人,她們都不相信,當我過馬路遇到了一位阿姨,我問她回家的路,她告訴我,很遠要坐公交車,之後我艱難的說了3個字“我沒錢”我想她訴說了我為什麼會坐錯車,那時我沒有抱怨我那個同學,也沒有說過她一句壞話,那個阿姨拉了我過了馬路,然後取出2元錢,親切的說:“孩子,去那個公交站,先問一下司機到不到你家,如果不到,你就問一些路人,千萬別把自己再搞丟了。”那時我眼淚流了出來,這是第一次我在外面哭,我從心底里敬佩這位阿姨,她讓我感覺到了心底里那個火焰。我擦了眼淚,之後走到車站,看那個阿姨的背影,阿姨的背影好像有魔力似的,是我看到了她高尚的品質,德高望重的人格,看着阿姨漸行漸遠。我也走了。這是我經歷的一件事,雖然它已經過去了,已經是歷史了,但這件事情,讓我還明白着世界上好人還是很多的。

  初一:侯瀅瀅

您正在瀏覽: 那個背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