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迷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真是因為自己長大,也或許是與父母有了代溝。最近說話總是瀰漫著硝煙味兒,哎,無奈啊。我也只能在這裡訴訟哀腸了。 

  在一霎那間,似乎只想長大。或許只有在長大之後,才會有屬於自己的空間吧! 

  也不知經過了多少個那種日夜。仰望星空,在漆黑的小屋中發獃,看着天上的星星,我很羨慕。因為至少他們可以呆在那裡,呆在自己喜歡的空間,無人問津。多好。 

  其實,過去我總認為自己很幸福。可能是因為長大的原因,這種幸福感越發離我遠去,我很恐懼,害怕有一天連幸福的含義都不知道。 

  真的好想,好想。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像一隻快樂的小鳥,在小天地了盡情遨遊,無人干擾。多好。 

  可我很清醒的意識到——不可能,至少現在不可能。想必大家也有同感,我越來越覺得自己很可憐。雖然我知道不能有這種思想。如果能有一個地方可以讓我大聲吶喊,哪怕只有一分鐘。我現實的猛流在次衝擊我——不可能。 

  太多的這一切讓我無法呼吸,我像是在真空中,全世界都與我隔絕。 

  千萬別覺得我很悲觀,這只是我的一些想法。我的想法只要說出來就好了,就又會回的陽光樂觀的我。 

  所以,大家只要有什麼心裡話憋在心裡,也可以記錄下來,當自己心情平靜時,翻着看一看,相信你的內心會有更多感觸!加油吧,大聲吶喊:快樂屬於我!!!

您正在瀏覽: 迷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