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束鮮花一份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束鮮花一份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送老師一張賀卡,老師一定喜歡!”“我送老師一隻鋼筆,老師一定高興!”……同學們紛紛議論着教師節要送老師什麼禮物,只有王琳獨自一人坐在椅子上,拽着她那小辮子,不知道該送些什麼…… 

  教師節終於到了,可王琳還是沒有想出該送些什麼禮物給老師。她起了個大早,背着書包,悶悶不樂地坐在山頂上。突然,她聞到一陣清香,她朝不遠處一望,原來是菊花叢啊!對了,采一束鮮花送給老師吧!王琳邊采邊想,野菊花默默奉獻,不圖回報,這不是和老師一樣嗎?上次,王琳在山上和同學玩,不小心摔倒了,同學們連忙叫來老師,王老師連忙采了朵野菊花,剁碎了敷在王琳的腳上,王琳立馬停止了哭聲,她感覺好涼爽啊,受傷的地方不那麼疼了。接下來幾天,王琳都不能去學校上課了,王老師每天都給王琳補課,常常吃不上飯,王琳每次都留她吃飯,可王老師總說:“不用了,我不餓。”……想到這裡,王琳不禁吟起了一首詩:“不要人誇好顏色,只留請氣滿乾坤。”是啊,王老師不正是擁有這樣的品質才會受大家愛戴嗎?王琳採好花,迎着春風,映着陽光,王琳來到了王老師的家門前。王老師家裡的窗戶沒關,於是王琳便把那束散發出陣陣清香的野菊花插進了老師的筆筒里…… 

  話的清香瀰漫了整間房間,也留進了王琳的心田,在陽光的倒影下,這束花顯得好美好美……

您正在瀏覽: 一束鮮花一份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束鮮花一份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