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虛夜之七簡介(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夜之七簡介(一)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番外——簡介(一) 

  皇特雅拉迪斯: 

  魔法界三大家族之一,也是一個最神秘的家族。紅色的眼眸就是他們的象徵。傳說,這三大家族都各自守護着一個魔界的寶物,像夜淺他們一屋子,噢,準確的說是夜淺·皇特雅拉迪斯他們一屋子,就守護着開啟地獄之門的《夜的第七章》。 

  這個家族中最年邁,也最有威信的恐怕就是夜淺所謂的老頭子 樂呵·皇特雅拉迪斯,別人叫他樂爺爺,或者副會長。嗯,忘了說,這個樂呵,可是眾魔法師共建的魔法公會的副會長。 

  他有這一生中有三個孩子,分別是老大昔日,二姐昔月,小弟昔星。昔日和大嫂玫洛恩愛一生,惹人羨慕,是魔法界公認的模範情侶,只可惜終無子女。昔日的魔法要多菜有多菜,可人老實質樸,人也夠帥,也許就衝著這點,他跟我們的親親玫洛大嫂走到了一起。咱們的大嫂可是美人一個呢,想當年追她的可以從魔法界排到地域的第十八層呢!她的魔法也是不可輕視的,是著名學院聖諾琪亞的校長之一。人稱凌波魔女,狠好狠強大啊! 

  再來是昔月,人人聽過她的“光榮事迹“,大家總能知道,在某個夜黑風高的夜晚,總能看見着一身黑,蒙面,只露出一雙紅色眼眸,淺咖啡色的大波浪捲髮有些嫵媚的披散在耳側,在屋頂上跳來跳去的皇特雅拉迪斯的二小姐又將某奸商的家財擄去,不貴的她還不要!鑒寶水平之高,使人感嘆。美名其曰,劫富濟貧。至今未婚,多年在外尋找她的第二春。連我們的夜淺小朋友都沒見過她這個姑媽幾遍。 

  昔星,是夜淺的父親,和母親一起創造了七個小生命。也為皇特雅拉迪斯延續了血脈,當時高興得樂呵老爺爺,給他們倆一人貼了一朵小紅花。這七個寶寶分別是,大哥夜亦然,二姐夜魅兒,三哥夜羽曦,四哥夜岑棄,五哥夜閑,六姐夜離,還有就是本小姐夜淺啦。 

  我的PP老媽是個吸血鬼貴族,而爸爸是個黑魔法師,爺爺是個正統戰鬥法師,奶奶是銀狼族的公主,所以,我們身上的血統也是奇怪得冒泡。【小墨:摸摸泡泡】特別是我,皇特雅拉迪斯的小公主,是個擁有雙重性格的雙子,天使與惡魔的化身,出人意料的想法和舉動,直讓人頭疼。整個魔法界沒人不知道本小姐的芳名。每天的報紙頭條必定有本公主的存在,本公主的人生格言就是:引人注目,轟轟烈烈,不做則已,一做嚇死一群人。哇咔咔,本公主的魅力就是大啊!哎呀哎呀…….

您正在瀏覽: 虛夜之七簡介(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夜之七簡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