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困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困擾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困擾 標籤:困擾作文

  世界上總不缺情感細膩,思維活躍的人。秋天的蕭瑟,夏日的熱情洋溢,一切太低調或太張揚的事物,人的心總會給他們一個類似情緒與人生起落的反差,之後人就泛濫在自己的情感世界里,低吟或吶喊。我們為熱情,蘊涵昂然生機的事物激動不已,卻又享受着一份寧靜與孤獨,當這一切你統統經歷過以後,你卻平衡不了這兩者帶給你的在你內心裡主次難分,取捨不定的反差。於是你就用你的感情,用你可以為所欲為的情緒,給你所有存在你意識中的矛盾追加一項破壞美好的罪名,然後卻把刑罰實施在自己身上。人就這樣被情感困擾着,鞭撻着。

  人為什麼寫作?抒發情感?挖掘內心的懵懂?不停得追問自己,然後發現了,一個赤裸裸的醜陋的現實展現在自己眼前,於是思想家瘋了,詩人自殺了。人一旦太了解自己,和自己身處的這個社會,用情感堆積的人就承受不住這種矛盾的衝擊與重量。我們不是聖賢,理解不了他們的悲與喜的世界。可我們卻崇拜聖賢,深邃,睿智??人們一直渴望達到的思想高度。英雄被神化了,社會被美化了,文化好象更趨於潮流化了,文人墨客高尚化了。我們就這樣追着,然後,看,瘋子寫出了驚世詩篇了,烈士們遺留下不朽名着了。我們的世界又這樣的精彩、美好,耐人尋味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困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困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