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期末考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考試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期中考剛結束,老師就叫我們進入狀態迎接期末。可是層出不窮的新事讓我們又喜、又怒、又哀、又樂。 

  第一波就是“(雙林)老師”,兩個姓林的實習老師。他們一來,可給班主任張老師減負了。兩位老師很出色,在這些日子裡,若沒有他們,不知整個班集體會不會散了。 

  ———喜 

  第二波是“跳繩比賽”。這事可給同學們增加了壓力。訓練加學習,這好像還是勞逸結合哦!但同學們都有點氣憤,只因為比賽成績不太好,況且花了大工夫。 

  ———怒 

  第三波是最令人頭疼的值周工作。早起晚歸,掃地、拖地、檢查衛生……一周下來把人累得腰都酸了。大家怎麼不會覺得不好受呢?臨近期末,竟還有這等大事! 

  ———哀 

  這一波,簡直是要考驗我們嘛!雖然大家都氣憤。但是這次是學校請我們班舉行一次“誠信”班會。還說要來觀看。為了本班的形象,我們只好硬着頭皮精心排練起來。班會那天,大家都好像把憤怒,拋到河外星繫上去了一樣,有的同學笑個不停,有的同學還捧腹大笑,反正大家開心極了。是呀,同學們用樂觀的心態面對,還挺好的! 

  ———樂 

  不覺中,歡送走了實習老師。“活動”也停止了腳步。大家都在歡喜時,期末考已經逼近了,我們又開始了緊張的衝刺。嗨,我們班的新事可真多啊!

您正在瀏覽: 期末考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