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生活在幸福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在幸福中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生活在幸福中 

  幸福是什麼?是我們生活中所發生的點點滴滴的小事。它雖然無微不足道,但卻蘊含著情感。我從一件吃飯的小事中,領悟的是幸福。 

  事情發生在我上初中住宿第一個星期後的回家,那是我頭一次獨立生活,雖然身邊有朋友、同學,但我脫離了家,飽嘗了孤獨,也體會到思念家人的滋味。那天,我乘爸爸的車回到了家。 

  一進門,映入我眼帘的是媽媽忙碌的身影。我喊了一聲:“媽!我回來了。”媽媽一臉激動的樣子,回頭看了我許久,說:“你累了吧?先去休息一會兒,飯好了,我叫你。”“哦”我應了一聲,趕忙放下書包,狂奔上樓。聽爸講,媽媽給我買了一台液晶電視。這下我可以痛痛快快的看電視了! 

  我看着新電視,不禁感嘆道:好大啊!我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視機,樂滋滋地看了起來。不知不覺都過去一小時了,當我看得正起勁的時候,樓下傳來了媽媽的聲音。我依依不捨地關上電視機,走下樓。 

  我坐在飯桌上,看着滿桌的飯菜,竟提不上胃口,只想快點吃完飯上樓看電視。我拚命地往嘴裡塞着飯,眼看飯愈來愈少,心裡可興奮了,卻突然冒出了一隻雞腿。我抬頭一看是媽媽。媽媽笑着對我說:“多吃點,別餓着。”我不爽地“嗯”了一下,心想:又要花時間了,真是的。媽媽接着又說:“你一直說姐姐回來,桌上總是很豐富。現在你回來,我也給你準備了豐富的一頓。”我聽着媽媽的話,手裡的動作漸漸停了,我抬起頭望着媽媽寵愛的目光。我的眼中閃着淚光,心裡難過極了。 

  小學時,每天放學回家,我總是先把作業做完,然後去看電視,直到媽媽喊我下來吃飯,我從未覺得這有什麼不好的。那天,我依然和往常一樣在樓上看電視,卻聽到媽媽上樓的腳步聲。我心中很是疑惑,便起身。還未走出門,媽媽就怒氣沖沖地走過來,生氣地呵斥我:“我叫你好幾遍了,你耳朵是聾了嗎?”我看着媽媽,委屈地說:“這不能怪我,是電視機的聲音太響了。”“你每天回家就知道看電視,做錯了還找借口,太不像話了。”媽媽拖着我下了樓。我懊惱極了,竟有勇氣和媽媽頂嘴:“我哪裡錯了!我是把作業做完了才看電視的,我沒錯。”說完我便頭也不回的跑上了樓。 

  我鎖住房門,趴在床上痛哭,哭累了,我就去睡覺了。直到過了好久,我隱約聽到門外有響聲,接着傳來了媽媽的聲音:“我和你爸爸出門去了,你晚飯沒吃,我怕你會餓,買了好多吃的,餓了就吃些。我把吃的放在門外。”說完,我聽到了離去的腳步聲,再然後就沒聲了。 

  我小心翼翼地打開房門,映入眼帘的是一堆零食,全是我的最愛。我拿着零食回到床上,從中拿出一包吃了起來,我一邊吃,一邊哭。其實錯的人是我。 

  我把頭埋地很低很低,害怕媽媽看見我的淚水。我一直生活在幸福之中,我卻從不知道,偶然回想,才體會到我有多幸運有這樣的一個家。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在幸福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在幸福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