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逝去的時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時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或許,在其他人眼裡,它只不過是一所小的不能再小的學習。但是在我眼裡,它永遠都是最美的。今天,我又回到了母校,這裡已經不再有學生來上學了。不只是何年的落葉落滿了操場,一抬頭,看到了不遠處的那棵老桂樹。它的花兒依舊是那麼美麗清香。我坐在樹下的花壇邊,閉上眼睛,貪婪地吸着那醉人的清香。看着樹上的一朵小花,剛要伸出手的一瞬間,我彷彿又回到了從前,一個扎着羊角辮的女孩正和同學們坐在花壇邊上咿呀讀書。笑容像花朵般在那嬌小的臉頰上綻放。在她身後悄悄開放的那朵小花啊!早已將我的記憶帶走,哦!不!應該是記載。轉過身,忽然看見樹后那一叢高大的刺玫瑰,枝頭盛開着一朵朵嬌艷的血紅色的花朵!哦,如果我沒有記錯,它是我在上一年級時和老師同學一起種下的。想到這兒,腦海中又映出我和同學嗎們一起為它澆水,施肥。和在它剛抽出第一個花骨朵兒時,兩個小女孩在它耳邊喃語。可是如今,桂樹多了年輪,刺玫瑰開滿了花兒,曾經的小樹苗長高了,竹林里,當年幼小的竹筍早已長得又高又粗了。曾今的我也已經長大。只是不知道,這校園裡的一切是否還記得我,一個圍着小樹捉迷藏,摔了一跤,哇哇大哭的小女孩。如果,我沒有再回來,我不能肯定我還會記起這些往事。不過,在這次回來之後,我將永遠不會忘記。這裡的一花一石,一草一木,都記載着我最珍貴的記憶。有淚水,也有笑聲,有委屈,也有開心。謝謝您,母校!是您給了我一段快樂的童年生活和一段難忘的回憶。一段可以讓我在長大后,細細回味的記憶。下次回來,不知會是何時,但是,我想要告訴您:“我將永遠記得您,感謝您,我的母校!”

  初一:夢中舞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時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