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光流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流逝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中有這樣一個畫面:一個臉上稚氣未脫的小孩子,站在一片綠茵上,仰起頭,望着天空,悄悄地自言自語:“我要長大……”心裡滿載着幸福。

  而今,又有這樣一個少年:單肩背着書包,滿臉寫着一個“困”字,疲倦地太起頭,嘴裡叨咕了一句:“長大真煩……”這個人,是誰?是你,是我,是他,可能是任何一個人。

  記得小時候我常常在期待着長大,總喜歡對着天空描繪成長的藍圖。現在,我長大了。繁重的學習,激烈的競爭,父母的期待,老師的信任,使我喘不過氣來。我在考試與分數,在現實與期待中苦苦掙扎。

  我開始思索:成長給我帶來什麼呢?當歲月的沙漏中,一粒粒金燦燦的沙粒都流盡時,剩下的,只是一個瓶子,空空的。而又留給我什麼了呢?一張白紙,一片慘烈的白,還有無盡的哀傷。成長使我失去了很多,也使我得到很多。起碼,還給了我一張白紙,等我去給它塗上色彩。在得失之間,我漸漸懂得了成長,學會了成熟。

  我又開始回憶,回憶我那段未來得急珍惜就匆匆逝去得童年歲月。記憶中我那陽光一般得笑臉,在每個動感的日子裡,笑顏舒展開來,然後沉澱在每個陽光燦爛得日子裡。

  童年得日子,時最簡單,也時最快樂的。那時候,只要一個洋娃娃,我可以玩一整天;一朵老師獎勵得小紅花就可以開心一整天;一根酸酸甜甜得棒棒糖就可以甜入整個心扉。現在,兒時那寫滿歡樂得臉盤中,那莫名得傻笑已被一種莫名得無奈所代替,那稚嫩得肩膀扛起了一份莫名得責任,怎麼也放不下,也不能放下……

  我真相回到童年!可是我能回到童年嗎?現實,給我得,太現實了。

  我一直,想用一顆最簡單得童心,去面對整個世界,可是,時間卻在催促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時光流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流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