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要珍惜時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珍惜時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古人常常把時間比喻成流水,對的,時間是長了翅膀的,如果我們不抓緊它,它就會飛走的。

  時間對我們學生來說是如此的重要啊!哪一個成功人士浪費過時間,他們都爭分奪秒地學習。因為他們懂得珍惜時間的深刻含義。古今中外凡有成就者。無不珍惜時間。

  在生命的長河中唯有珍惜時間者才能在無際的知識海洋里獲取更多的營養。可是,有的人說錢是萬能的。可能他們永遠也不會知道金錢是買不到時間的。也有許多人為了能好好地利用時間而努力。比如說我國著名數學家陳景潤,在攀登數學高峰中,勤學苦練,閱讀了中外上千本有關資料。通宵達旦的學習,終於成了世界著名數學家。這表明只要珍惜時間,刻苦學習就能取得巨大的成就。

  珍惜時間就是分分秒秒的努力,把時間用在有用的方面上,不要為了一些毫無用處的事而花費時間,如果虛度時光,那我們的生命就沒有什麼意義了,只有那些珍惜時間、把時間用在為人民利益上的生命,比彩虹還美!

  所以每個人都要珍惜時間、把握時間,不讓它流失,它一旦離開,就不會再回來了,那時候我們慚愧也來不及了。尤其是我們這些學生,浪費了時間,就沒有了陽光般的前途,所以我們得珍惜時間,不要被時間拋棄。

  這樣我們才能獲取人生最大獎賞——幸福。

您正在瀏覽: 要珍惜時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