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生命,珍惜時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生命,珍惜時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是大自然的恩賜,它是以多種方式呈現出來的。堅韌不拔的樹木、五彩繽粉的花朵、自由自在的鳥兒、翩翩起舞的彩蝶、青翠茂盛的小草、無水不息的魚兒……來自於那裡?之所以人們的訴說——生命。

  生命是我們生活中的唯一需要,每一種生命都有其存生的價值和意義,所有生命之間都有着微妙的和諧關係。

  生命是我們最珍貴的東西,它是我們所有的一切前程,失去了它,我們等於失去了一切。生命是我們最、最容易忽略的東西,我們把生命看得太平凡了,一切習慣的東西我們常常會忘記它,因此,人們在道理上都知道生命的重要性,實際上卻常常做一些浪費自己生命的事情,比如:吸煙、大量的喝酒、不講衛生、小學生上網等等。有很多人為虛名浮利而忙碌,卻不願意花時間來讓生命感到快樂,來做一些實現生命本身的價值的事情,往往是當我們的生命真的收到威脅的時候,才去珍惜生命,生命是不可替代的。

  生命,有時候醒悟已經為時太晚,損失的已經不可換回,我們浪費了太多、太多的時間了。

  我們要珍惜自己的時間,人生最重要的財富就是時間,時間是人生最初的財富,但是人們在人生的道路上經常會忽略自己擁有的這筆財富,往往在追逐金錢和地位的時候,忽略了這筆財富。我懂得,一分鐘會做許多事情的,我們容易受電視、電腦的吸引,打電話是沒完沒了的,總而言之“浪費時間,就等於慢性自殺”。

  伊川縣鴉嶺鄉“鴉嶺一中”初一:李伊川

您正在瀏覽: 珍惜生命,珍惜時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生命,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