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今,作為初中生我的夢想就是考上重點高中。這也是千千萬萬奮鬥在初中學子們的夢想。

  威爾遜曾說過:“我們因夢想而偉大,所有的成功者都是大夢想家。在冬夜的火堆旁,在陰天的雨霧中,夢想着未來。有些人讓夢想悄然絕滅,有些人則細心培育維護,知道它安然度過困境。”

  當我們為一次考試失利而失魂落魄時,不要灰心不要放棄,不要因為一次失敗就放棄你決心想要達到的目的。夢想只要能持久,就能成為現實。

  當有人問我:“你認為你的夢想能實現嗎?”我會很堅定地回答:“Yes,Ican。”

  少年,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少年,明確自己的目標去奮鬥吧!

  魯迅的成功,有一個很重要的秘訣,就是珍惜時間,少年魯迅在紹興城讀私塾的時候,父親正患着重病。年少的魯迅承擔起了家庭的重任。他說過:“時間就像海綿里的水,只要你擠,總是會有的。”但我想,時間就是性命,倘若無端耗費別人時間,無異於謀財害命。

  同學們青春是短暫的,讓我們在有限的青春里,盡到無限的責任,為了自己長久的夢想打下夯實的基礎。

  多年後,回首過去。讓我們可以驕傲的說出:“珍惜時間”

  初一:劉芊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