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時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就是金錢,時間就是生命。”這句話告訴我們要珍惜時間。有些人會把昨天一直掛在心上。有些人會把明天一直看在眼裡。這兩種人都沒有把寶貴的今天放在心上,今天才是人生中最有價值的。有人這樣想:就剩這一點事了,明天再干吧。可到了明天,他還是說等明天吧。這樣拖下去,還不如在今天把事情做完。

  同學們一定還記得鑿壁偷光的匡衡吧。他從小聰明好學,但他家很窮,買不起書,也沒有蠟燭,為了能讀書,他就把牆弄個眼,借光看書,他還給別人打工,但不收錢,只要給它書看就行,最後,他成為一個有名的學者。有人會說:“我也想看書,可我沒時間。”成功的人都沒時間,他們的事都是擠出來的,比如司馬光、童第周等。

  在我們身邊有很多小學生總是想把作業往後拖,雖然最後都寫完了,但已經是深夜了。我覺得不如現在開始,認認真真寫完為好。

  最後,我想提醒大家:請珍惜時間吧!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