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時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聽着古老的鐘聲,細數它均勻而沉悶的呼吸。 

  昂頭看皎潔的月光,記載着它陰晴圓缺的變化。 

  俯着殘缺的年輪,書寫着它滄桑的歷史。 

  時間從指間悄悄的溜走,像抓不住的流水,像摸不着的月光,“恰,恰,恰,恰……”指針一點一點的轉動,光陰一寸一寸的流逝。 

  放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會放棄他。從小,不起眼的愛迪生,把握住了時間,成為了一名發明家;善於珍惜時間的牛頓,也探尋到了自己的成果。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有多少因為不珍惜時間而暗自後悔的人呢?可現在都已經太遲了。時間是不會等人的。我們生活在時間裡,卻又有多少人容易將它忽視,不知不覺,又度過了寒假的數日。在這其中,有的人得到許多,也有的人一無所獲。與其碌碌無為的度過一生,不如抓緊機會,為自己的生命增添色彩。 

  隨手翻掉這周的舊日曆,我覺得自己又度過了許多時間,人生大部分時間幾乎都是重複的,所以,我們總以為自己的時間還長,我曾在一本書上看過這樣一則童話:如果時間可以買賣,那麼大人們會不惜重金來買時間,因為他們不想那麼快老去;相反,調皮的孩子則會嬉戲的賣出時間,以為他們想快快長大,去外面的世界探索更多新奇有趣的事物。 

  消磨時間是一種多麼累,多麼可怕的事情啊;這隻用肉眼就看不見的秒針無時不在地在地平線上轉圈,你一再醉生夢死地消磨時間,到頭來你還得明白,它仍在轉圈,無情的繼續轉圈。 

  時間是公平的,而它又是不平等的。時間像“恰,恰”的舞步,充滿激情、活力,令人難忘。時間“恰,恰”的走過,留下一片待寫的空白。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