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時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時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珍惜時間

  9月11日 晴轉多雲 星期三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開學已有兩周時間了,時間匆匆而過。歲月蹉跎,讓人不禁感慨萬千……開學的一周后,作業逐漸增多,難度大了,每天晚上作業完成的可能性也越來越小,珍惜時間,就成了必要的措施。

  昨天晚上,作業蠻多的,許多同學手中的筆從沒停過,只是埋頭寫呀、算呀。下課鈴不知不覺響了,我們都不知所措,因為,大家的作業都沒寫完,很怕被老師罵。回宿舍還在寫作業。不過,有一些同學還沒寫完,,只能留到第二天吃早餐時的那點時間來寫未完成的作業了。

  看到此情此景,我不經感嘆,時間過真不等人吶!珍惜好每一分、每一秒,或許作業就可以寫完了。洗澡、吃飯,寫字的速度快一些,時間就可能充足了。珍惜時間,把握時間,這是我們要學會的。

  我記得魯迅先生曾說過:“浪費時間就,等於謀財害命!”名人為什麼會成為名人,是因為他們懂得珍惜時間,不讓時間從自己的指尖白白流逝,珍惜每一刻鐘體會人生不同的韻味。名人們不會讓自己日後因浪費時間而悔恨而會因自己珍惜時間、把握時間而喝彩,這個喝彩,轉變成了動力,使他們走向成功!時間扮演了一個很好的角色,也做了一個挺棒的中介者。

  時間,真的是一去不復返的,如白駒過隙般,轉眼不見,讓我們觸摸不及,只能原地哀嘆罷了。作為中學生,我們更應該珍惜時間,不要讓時間毫無意義地流逝、消失!如果我們珍惜了時間,看書、預習、複習的時間也多了,成績也會“蹭蹭蹭”地往上提高!珍惜時間,別讓自己到老時,卻因自己在年輕時沒有珍惜時間而悔恨交織!把握時間,珍惜時間吧,朋友們!

  珍惜時間,愛我青春!

  初一:夕陽簫鼓

您正在瀏覽: 珍惜時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