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母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站好站好,都快站好。”這時班主任正嚴厲地說著,臉上還流露出依依不捨的樣子。是啊,都到這時候了,誰還捨得呢?畢竟現在是我們要分離的時候了。那照相的叔叔正詭異的大喊“一二三”然後“咔嚓”一聲就把我們所有人給照下來了。還沒想好擺什麼姿勢的我只好伸出食指和中指擺出一個V的手勢然後尷尬的笑了笑。就這樣我們沒過多久就分離了。

  六年了,在這六年當中我曾無數次抱怨老師布置的作業太多,無數次想過轉學。但現在想想,我正覺得我和我很可笑。其實,仔細想想在這六年中我也很快樂,在這所學校中已經留下了我所有的笑聲,在這所學校里我認識很多很多好朋友,結交了幾個死黨,學到很多知識。我的友誼種子就是在這紮根成長的,最後還是這粒種子指引我向前去。我的智慧種子也是在這紮根開花的,有時我時不時的聞到了他的芳香,我也徹底被這香味給迷惑了,我跌進了這智慧的海洋,無法自拔。可以說,我的母校就是讓我這粒小種子長大成人的地方。啊,母校啊,你就是我母親,傳授與我知識讓我健康成長。

  母校,現如今我已經是一名合格的中學生了,我也曾多次在外驕傲的向別人提起您,你就是我的驕傲,我的自豪。

  母校,不知現在您是否變了樣,但是您永遠是我心中最美的母校。

  初一:作文霸

您正在瀏覽: 回憶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