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六年小學生活的結束了,我要和母校說再見了。回想着六年前那不懂事的我們,那些人、那些事彷彿是昨天發生一樣的,至今回想起來還記憶猶新……

  嗨!六年的小學生活過得真快,一轉眼就過去了,忘不了老師嘮叨大法,也忘不了死黨們的冷嘲熱諷,更忘不了校園裡那些流行的活動,流行的話語。

  我坐在窗子邊嘆呀嘆,嘿,還別說,以前呢,總是希望呀,趕快趕快的考試,趕快趕快的畢業,好好的瘋玩一下。可是,真的到了那一天。卻一個人也不那麼想走了,就連我,也沒有了之前那種想飛出去校園的感覺了。因為大家都知道,這次從校園一別,也許就在也不能相遇了……

  到了照畢業照的那一天,我們一個人也沒有感到悲傷,反倒還笑嘻嘻的。因為大家都想給彼此留下一個美好的印象。照片洗出來的那一天,校長說,我們六二班是笑得最燦爛的,聽到消息后,我笑了。

  嘿!你好,我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母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