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七三,該說再見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三,該說再見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分分聚聚,天下無不散之筵席;即將逝去的時光將點綴我們的記憶,一年,終究還是過去了,再多的思念也敵不過時間的飛逝,七三的朋友們,八年級的我們又不知在何方,在人海中不停的擠,在公車上,看着那逐漸消失在你眼中的教學樓。

  或許吧,我們還會在一起,其實很幸運,只是那從前的點點滴滴只能在黑色的夜裡努力的閃耀着。就在前幾天,當我猛然抬頭看着那天上最亮的那顆星星,在我們的眼中女里的閃耀着,一閃一閃的,多麼的美,或許那就從前哪些個哥哥姐姐留下的回憶吧,他們把青春留在這夜空中默默地釋放着他們的光彩。

  轉瞬間,期末,進初二;那麼,也可以在眨眼間,期末,進初中的中考殿堂;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們手足無措,離別終究會上演,但我們得相信,我們都很優秀,都會是夜空中那散發光亮的明星,彼此雖然隔着遙遠的距離,但卻都一直望着對方,傳達着那份思念,那份無止境的思念。

  曾經,對於七三我是那麼的陌生,即使同學們過來問候我,我也只是一笑置之;時間,又改變了許多,我們開始談心,聊人生,也開始遠望未來,未來的未知,未來的淚水,哪怕我們只是同窗一年,但初中這一年又豈是那些人無所事事一年能夠相比的,這一年,老師使我開闢了新的知識道路,那些帶領我從陌生走向熟悉的朋友們,又成了我道路上最美的陪伴!

  再見,七三;再見,我的朋友;再見,老師;再見,我曾經的現在!

  湖南衡陽常寧市明珠學校初一:張芷璇

您正在瀏覽: 七三,該說再見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三,該說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