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母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母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過了幾十年,幾百年。我的母校不是在地上,而是在神秘的海底。 

 在海底的校園外,有着許多生活在海底的動物。它們和人類是朋友。有魚,海參,水母,鯊魚和海豚等等。 

 上學時,我們只要打個招呼,鯊魚就會游過來,讓我們坐上去,把我們載到學校里,跟地上的的士一樣。如果到了禮拜五晚上,我們就會跟一些海洋動物一起做遊戲,也可以讓一群魚搭成一個“竹排”型的,讓我們坐上去,去探險神秘的海底,找寶藏。到了星期六星期日,我們可以坐上海豚,到海面上去遊玩。玩累了,就找章魚大師來幫你按摩。如果有人欺負我,烏賊就會噴出黑墨,把它們都變成一個個黑色的大怪物。 

 在這神秘的海底,我們能寫魚國的話,我們能跟它們寫信,跟它們說話。有說不完的樂趣。 

 我們在學校里上課,書是用一種特殊的水草做的,筆也是用一種特殊的木棍做的。每當沒墨了,章魚就會幫我們加墨,讓我們把作業完成。每當靠、考試考察100分時,小魚就會大成轎子,把它送到遊樂場去。如果有人考不好,也會受到烏賊和章魚的攻擊。所以,我的母校也就沒有差生了。人人次次考100,都不讓家長操心了。 

 我未來的母校就是在神秘的海底,能和魚兒並一些海洋生物一起遊玩的“海底學校”。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母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