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暑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這是第一次我見到一向很冷靜的哥哥驚慌失措,呵呵,也是第一次吝嗇的哥哥主動答應給我買糖吃。我好高興!哥哥給我買了一包最普通的糖(也是最便宜的)可我還是覺得比媽媽買的糖果都甜。我第一次見到他對我笑了,4歲你以為我什麼都不懂嗎。其實我知道哥哥不喜歡我,他對我很冷淡。在媽媽把我交給他帶的日子裡,只要我做錯一點點小事他也會對我大吼大叫。我從是當什麼事也沒發生,反而指着他發怒的樣子大笑。所以他常常會被我氣的臉紅通通的,呵呵。我不想被哥哥否認!所以我總是努力的去做一些我能做的事。按照我的分析哥哥是屬於冷靜型,那他一定喜歡淑女型的的女孩,所以我才會不段要求媽媽讓我做事。可是誰能想到我的一片苦心卻被他說成是拍馬屁。哎!真氣死我了。可是看到現在的局面,安啦,安啦!從買糖事件后,哥哥對我改變了好多。連他在學校里別的女生寫給他的情書都拿來給我當笑話念,呵呵。

  日子就這樣很快的過去了,哥哥小學畢業了,我也作為優秀的幼稚園生畢業了,呵呵。在暑假裡我和哥哥都玩瘋了。暑假!按照我理解的意思不就是在夏天放假嘛,所以我和哥哥最常去的地方當然是水邊嘍!可是媽媽老是不讓,有一天媽媽出外了。我和哥哥就藉機跑了出去,我們來到了一個有很多蜻蜓的水邊,哥哥臨時給我做了個網,是用蜘蛛絲做的。“別去太靠近水邊的地方啊,哥哥回去拿東西,你好好等着我。記住啊,不許去靠近水的地方,也不許亂跑,聽到了嗎?嗯,我知道了,你快去快回啊!“我扛着網兜,坐在一叢小草上等哥哥,過了一會,我覺得無聊死了。就站了起來,想看看水,可又怕,所以就隔了很遠看水,看着看着,我發現了一隻蜻蜓停在水草上。我抓起網兜,想過去抓住它,可又怕萬一掉到水裡,周圍又沒有人,所以又猶豫了一下,後來又想想不會那麼容易掉到水裡的,再說我會小心的。所以就輕輕的走了過去,哎呀,還差點,就差一點了……撲嗵!“救……救……命……“我不停的在水裡掙扎,好想哥哥。我越來越冷,知道什麼感覺也沒有了。我醒來的時候已經躺在醫院了,媽媽在給我削蘋果,哥哥的臉紅紅的腫腫的。“哥哥,你怎麼了?別管你哥哥!他把你帶了掉到水裡,這是他應該受到的懲罰!其實不是……好了不要說話了,醫生說你得多住幾天醫院好好待在着,乖乖聽話啊!“我台起頭看了看哥哥,只要遇上哥哥的目光我就忙低小頭。媽媽又走了,還是把我交給哥哥。“你沒事了吧!還想吃什麼哥哥給你買。我……嗚……嗚……“哥哥抱住了我,“好了,不是你的錯。不哭,哭了就不漂亮了。對不起……對不起………“不知道我說了多少對不起,說著說著就睡著了。

  出院了,暑假也快結束了我和哥哥都必須面對新的環境了。所以我和哥哥都忙着準備呢!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暑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