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暑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期的第一天往往是最令人興奮和激動的了。這一天對於我來說,也是極其重要的。因為我今天要去我兩個月後的學校參觀,實在是太激動人心了……

  懷着百感交集的心情,我和一個同學一起邁進了中學的大門。中學可真大呀,就當我們3個小學那麼大,哎,現在真難以想象大學有多大呀~~!看着校園裡鬱鬱蔥蔥的草叢,感覺真是不一樣。中學的校園可真美呀,原來比我想象中的還要美一千倍,一萬倍。

  校園內一片綠色,也是一片勃勃生機,初一初二的男同學一個個龍騰虎躍,在操場上盡顯他們的帥氣。女同學則坐在大樹下,捧着一本小說,細細地品味着尋覓着……來到教學樓,看了看我以後用的桌子椅子,真的感覺未來離我不遠了。在這中學里生活6年,我就要上大學了,時間的流逝總是讓人措手不及。

  我挨着挨着參觀了中學的教室。食堂。車棚。操場。也欣賞了學校的一草一木。中學的生活真讓人期待,參觀了這樣美的學校,愛死假期的我都迫不及待暑假快點過去了呢!暑期的第一天,意味着我已不是小學生,而是一名中學生了。我長大了!

  暑假的第一天,去看看自己的中學,還是別有一番意義的!

您正在瀏覽: 暑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