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暑假,夜未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夜未央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8月20日了!我們畢業班還有5天就要開學了!心中的憤怒,不平一下子湧上心頭。暑假就要結束了啊!可我卻還沒有好好玩過!哎!

  我真是搞不懂,就因為今年期末考試成績不近人意,就因為馬上進入初三了,就是這兩個簡簡單單的理由,讓我看一本小說變成了一種奢侈,多看一會兒電視便會被媽媽說得一無是處。我的生活變得十分乏味,整天除了做作業,就只有飯後陪着媽媽除去散一小會兒步。要開學了,回過頭一看,呀!我這個暑假的“功績”還真不少啊!

  卷子轟炸

  我敬愛的老爸為了給我補充“營養”,收集了一大堆的試卷,並且各科都有,我的老媽也表現出前所未有的積極,整天在家裡陪我看書,好偉大啊!可是這卻苦了我了。每天面對着做不完的卷子,我不禁想到了當年美國對伊拉克用炮彈狂轟濫炸,就像爸爸對我用卷子是一樣的。經過我的不懈努力,終於搞定了爸爸的卷子,哎!苦啊!

  玩耍變成夢

  記得去年期末我也考得不好,但媽媽沒有過多的責怪我,也帶着我出去玩了!今年我以為又會“歷史重演”,沒想到,媽媽卻來硬的了,我只好認命了!整天坐在書桌旁做着做不完的作業,MyGod!看着學校里的小弟弟,小妹妹在操場上無憂無慮地玩耍,心中雖總覺得不是滋味,但還是用一個理由來阻止內心的這種想法,初三了!不能和他們比呀!

  恐懼

  雖然我明白自己只要初三認真的學,不開小差等等,按老師的要求去做,就一定會得到回報的,但內心依舊非常恐懼,膽怯,擔心自己不行。老爸老媽告訴我,你一定要努力,給我們爭光!老師對我說,你一定要努力,爭取考個好高中!親戚對我說,你一定要努力,這關係到你的前途,這可不是兒戲呀!我自己對自己說,我一定要努力,不要辜負了大家對我的期望!雖然還未進入初三(不過也只有幾天了),但我已經感覺到初三的滋味,,就像是加了糖的咖啡,苦澀(考差之後的傷心、恐懼初三的心理、家長給予的壓力)中透着甜(家長的關心)。

  馬上就要進入初三了,雖然初二的暑假都已經讓我累得苦不堪言,我可以想像初三的生活會讓我多麼疲憊,但我仍然要迎接振作起精神,笑對初三,笑對壓力!

您正在瀏覽: 暑假,夜未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夜未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