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炎熱的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熱的夏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在我們不知不覺中,靜悄悄地離開了,迎來的是一個新的季節。

  太陽活力四射的,竭力將每一束光照在每一寸土地上,讓空氣中都帶着它那讓人無法抵抗的高溫。知了在樹榦上不停地叫喚着,像是演奏着一曲協奏曲;而樹下,小狗耷拉着耳朵,舌頭無力地攤在地上,大口大口地吐着熱氣,讓樹蔭為它遮蔽毒辣的太陽;池裡的魚兒盡情地在清涼舒爽的水中享受着陽光的沐浴,有時還會躲在荷葉下面,把荷葉當作一把把遮陽傘……小孩子們有的在涼爽的空調房裡,優哉游哉地看着電視;有的在海邊吹着海風,在沙灘上撿着貝殼;有的在泳池裡游泳,享受着夏天的美好。有些老人則坐在樹下的長椅上乘涼,沏一杯茶,一邊扇着扇子,一邊與鄰居朋友聊着天,十分地愜意。

  這雖然是個驕陽似火的季節,但是卻仍然能給人們帶來許許多多的樂趣、歡笑。

  福建廈門思明區廈門市蓮花中學初一:葉韋蘭

您正在瀏覽: 炎熱的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熱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