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炎熱的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炎熱的夏天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暑假期間,最叫人頭疼的就是天氣太熱,一跨出門,就好像跨進火爐里一樣,才沒過幾分鐘,就已經汗流浹背了。所以大家都呆在家裡。

  這種“鬼”天氣的解決方法就是涼水,涼水一潑到身上,就覺得舒服多了,這點還是讓我感到欣慰的。

  刺眼的太陽,灼熱的天氣,怎會不叫人想躲進冰箱里呢?

  有空調的人家晝夜都開着空調,生怕自己熱的難受,弄出什麼病來,所以現在非常費電。真不懂得節約!

  現在的暑假,我除了晨練,游泳,看書要出去以外,其他時間都呆在家裡面。無聊透頂的時候,就會自己跟自己下棋,不過每次都是我選的那方贏,因為是我一個人下,但是我沒有賴皮。下棋下煩了,就開始看電視,電視沒有好節目的時候我又開始下棋。我這樣反反覆復,複復反反不知多少次了。

  這才讓我知道,夏天是“悶人天”,也是“無聊天”。

您正在瀏覽: 炎熱的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炎熱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