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了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坐在考場上,看着卷子發獃。六年啦,我在這裡生活六年啦,如今,我要離開這裡啦,我是多麼的捨不得。想着想着,眼淚不由得流了下來。 

  想想過去六年的生活,酸甜苦辣,樣樣都有。 

  酸 

  那是三年級的一天,我爸爸從深圳回來我是多麼的興奮。我將老師布置的作業全忘啦,只顧玩耍。下午,我到學校上學,這時才想起作業還沒寫,補吧,又怕被老師發現,瞞天過海吧,又怕學習委員不放我,想來想去還是沒說實話。下課後,我趴在桌子上,想着我課堂上做的事,我越想越不舒服,父母辛辛苦苦掙來的錢,讓我好好學習,我卻當成兒戲,真是太過分啦!想到這,我不由的走向老師的辦公室****** 

  甜 

  這件事發生在2008年,我校組織的朗誦比賽,各班都有選手,我榮幸參加。自從老師宣布要我參加比賽以後,我無時無刻不在練習朗誦,走路研究,吃飯嘟囔,連做夢都是朗誦。終於,在幾天後比賽開始啦,我是第三個,在台下我不斷的放鬆,輪到我啦,由於緊張到了極限,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啦。一段朗誦后,我呆住啦,因為台下沒有一點聲音,難道我失敗啦,正在這時,台下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我笑啦,眼裡含着淚,最後宣布結果,我是第一名,我為冠軍流淚啦。 

  想想過去六年的生活,是多麼的感人,多麼的幸福。有福大家一起享,有難大家一起當。沒有人為一點小事記仇,沒有人不懂得回報。我多麼留戀這些同學,多麼留戀這的老師,多麼留戀這個校園,如今就要走啦,我好想哭,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