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裡,留下我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裡,留下我的回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着夏天,操場邊的鞦韆上,只有那蝴蝶停在上面。——題記

  聽着這首熟悉的《童年》,我想起了在我小學六年中最後一個六。一時候唱的這首歌,這首歌寄存着我的一部分童年,另一部分,則在我的母校——五小。

  教室

  我慢慢地走進了昔日的教室,回憶一下子衝擊到了我的腦袋裡。昔日童星們琅琅的讀書聲,同學們專心致志聽講,同學們在一起打鬧嬉笑,老師講課時的板書的聲音。現在一下回到我的眼前。坐在以前的座位上,抬起頭,老師的身影,同學的身影,老師給我們講課時的情景又浮現在我的眼前,這塊黑板已經留下許多斑斑點點的痕迹,黑板上,還有幾塊拿雙面膠粘過的痕迹,還記得那是一個教師節我們給老師布置的,可惜,正好有檢查的,還沒上課就給弄下來了,我坐在教室里,仔細回想着我們以前的時光。

  操場

  站在操場上,回憶着小學時玩耍的情景,我們打籃球,踢足球,跳繩,踢毽子,扔沙包。那時候我們就像是一個個瘋玩的孩子,回想起來,那時候還真是開心,我們每周一的升旗也在這個操場上,站在國旗下,昂首挺胸,舉起右手,莊重的向國旗敬禮。現在因為放了很長時間的學了。操場上只有一些幼兒園的孩子在這玩。

  我來到了畢業前最後一天的時候,我們要宣布解散的地方,一個個重情重義的孩子,在這鄭重地說下“珍重,再見”等字眼,這些字眼像一把把利刃一樣,正在割着我們的心,我們的眼睛在流淚,可我們的心在流血。

  這個夏天,教室里坐滿了人,可惜不在是我們。

  初一:bear

您正在瀏覽: 那裡,留下我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裡,留下我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