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帶着快樂出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快樂出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是笑,就如臉上開了一朵花,給人以享受快樂;快樂是內心的笑,笑着,是因為別人所給予的快樂;是別人所給予的溫暖;是美好的開端;是心靈的問好……

  對於別人所給予的快樂,不要猶豫,敞開心扉,將那點點滴滴相融在一塊,人的一生,不能沒有快樂。

  帶着快樂出發,在路途中,遇到了阻礙,不要灰心喪氣,也不要止步不前,你雖然不能樣樣順利而去,但有一顆快樂的心,卻能助你事事盡心度過,從而加寬生命的寬帶,活得快就好了。

  親情中,何嘗不能感到快樂?家人在我們失落時的鼓勵,家人在快樂時一起歡笑,這不是任何人都能給予給我的。這快樂,只有親人他們,才能以最大的限度,最充實的分量,給予給我。有着親人,有着親情,為什麼會不是一種快樂?

  友誼中,何嘗不能感到快樂?朋友,將會是與我們同行,與我們一起挺過風雨,頂過烈日的人們。雖然他們不能像家人一樣從出生便一直關心我們,但他們也是能陪伴我們在家人陪伴不到的地方陪伴我們,一起笑,一起哭的人。他們與我們所做的事,隨着年齡的增長,也令我們不僅在外表發生變化,在心靈上,也是漸漸成長。有着朋友,有着友誼,為什我不是一種快樂呢?

  在這之間,還有很多很多,但自己,也要學會快樂的生活。人生是漫長的,路途中,總不能依賴別人所給予的快樂,面對茫然,悔恨,自己要學會微笑,如大海的一滴水,雖然渺小,但卻能折射出陽光的精彩。為何自己不能當生活中的一滴水,來折射出生活的精彩?

  帶着快樂出發,面對人生漫長的路途,要記得家人,記得朋友,記住每一個細節,這才能得到快樂,帶上快樂……

  初一:我是圓方帥鍋

您正在瀏覽: 帶着快樂出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快樂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