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情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故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等待

  我上完補習班,便匆匆忙忙的來了,徑直來到了中心醫院九層,家人們都在外面等候外婆的甲狀腺手術結束。沒有人說話,過了兩分鐘,手術室的門開了,裡面出來了一張床,雖不是外婆,但還是讓我和妹妹很欣喜:一位剛“上任”的母親和她的寶寶一臉幸福地躺在病床,我和妹妹看着寶寶,這世上,又有一個生命誕生了……

  喜悅

  吃過午飯,又馬不停蹄的跑到了醫院,醫生說手術很成功,大家都鬆了一口氣,外婆進了CPU(重症監護室)里,不能進去看看,真遺憾,不過,手術成功,這可是特大的好消息啊!

  探望

  第二天下午,外婆轉到普通病房裡了,我們又火急火燎地跑過來,看見外公在旁照顧,覺得外公變認真了,還買了一束花擺在外婆床頭,怕是下了決心才買的,因為外公平時能省就省一分錢也不能浪費,外公也不是個浪漫的人,看着外公忙這忙那的,我和媽媽都樂了,外公每天都去,挺着39、40度的天氣,騎個自行車,兩里路,每次來都是大汗淋漓,不過,在這段時間裡,外婆好的特別快,也許,外婆感動了呢?

  照顧

  炎炎夏日,誰都不想出來,於是我就整天賴在外婆的空調病房裡不走了,順帶照顧外婆,我媽倒真沒幫上什麼忙!剛開始那時候,外婆一點也不能動,吃飯,喝水,都用的是吸管,而且一次只能吃一點點,這樣子真苦,而且還只能吃稀的東西,我沒事的時候,就窩在座椅上,聽聽音樂,聊聊QQ,真希望外婆早點好。

  結局至此

  外婆出院后,我的任務就完成了,現在外婆好多了,我們也放心了。

  初一:寂無言不語

您正在瀏覽: 親情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