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間的沙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的沙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人是控制不了時間的,不管怎樣掙扎,最終還是會沉於歲月的轉盤之中。我們只能希望抓緊有限的時間,珍惜一切美好,積極對待生活。

  然而,時間就像沙漏。它總是一次次收納我們的美好,然後又一次次放任它,流失它,你眼看着那細微的美好逐漸流失掉,想伸出手留住它,可是,所有的所有都歸時間控制,你曾經那麼信任,甚至那麼依賴於時間,而如今,它把你所擁有的美好全都一點點的帶走,直到一切的一切都不再屬於你為止。這就是時間,它的存在是那樣迷惑你,可你是那樣信任於它,依賴於它,最後,它殘酷的奪走屬於你的一切,終了,你才明了,原來時間是這麼可怕的一個“嗜血魔鬼”。

  你以為時間雖會帶走曾經,但會還你無限的未來,於是你在日日夜夜的等待中,疲倦了,害怕了,頹廢了,蒼老了……甚至死去了。有的人一生都在等,而等待卻是最無用,最徒勞的抉擇。所以你在等待的過程中,恰恰流失掉了寶貴的時間。時間的沙漏,裝的下,丟的下,如果你不珍惜它,那麼你就會被它無情的丟掉,如果你不重視它,它會讓你體味到失去美好的痛苦。也許時間是個無情的殺手吧,也許時間是命運的獨裁吧,也許我們只是一粒粒小小的塵埃吧!

  相信時間給予你的一切皆是要收回的,相信你所擁有的最終是要回歸時間的。只有珍惜時間才會充分感受到美好,否則,一切都只是虛幻,如同泡沫,一瞬即逝。

  珍惜時間,珍愛生命,感謝美好,感恩生活。

  海林林業局一中初一:潘乙申

您正在瀏覽: 時間的沙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的沙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