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眼睛,我感謝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睛,我感謝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眼睛,我們每個人都有,但又是如此的迥異,在我的生活中,就遇到了這樣的兩雙眼睛。

  爸爸的眼睛

  爸爸的眼睛特別大,大得足以裝進一切,卻又容不進一粒沙子。

  小時候,我很調皮,三天兩頭惹點麻煩,闖點小禍,爸爸的眼睛也沒少瞪過。因此,爸爸的眼睛我最熟悉。每當我做錯事的時候,爸爸的眼睛總是瞪得出奇的大。有一次,我不小心把花瓶弄碎了,要是我主動承認錯誤,那我還可以逃過一切,可我卻死不承認。然而,我終究低頭承認了錯誤。我之所以低頭是不敢看爸爸的大眼睛,我也沒有必要看,因為我完全可以想象出那雙充滿血絲、滾圓的大眼睛。在那雙大眼睛的威懾下,我再也不敢撒謊了。

  奶奶的眼睛

  不知道為什麼,爸爸的眼睛如此之大,而奶奶的眼睛卻異常的小,我也不管它了,反正我知道,爸爸的眼睛再大也敵不過奶奶瓜子般的眼睛。

  還記得六歲那處,我趁奶奶燒菜時不注意,抓了一大把鹽放進了湯里。結果被爸爸發覺了,爸爸雖然一言不發,但他那嚴厲的目光卻已落在了我的身上。我趕緊逃到奶奶身邊,抱緊她的腿。這裡爸爸拿起了尺。奶奶回頭一看,便呵斥道:“你想幹什麼?快把尺放下!”爸爸只好無奈的把尺放下。瞧,奶奶的小眼睛制服了爸爸的大眼睛。

  在奶奶的庇護下,我逃過了一劫又一劫。

  我真感謝爸爸的大眼睛,儘管它是那樣的嚴厲。

  我喜歡奶奶的小眼睛,因為它讓我感到安全和溫暖。

  我喜歡這兩雙眼睛,因為它讓我走上了正確的道路,給我無窮的動力。

  湖北省松滋市向上中學初中七年級 付陽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眼睛,我感謝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睛,我感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