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懷念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童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的小學時光,現在回想起來真是彈指一揮間,腦子裡尚存的也只有前兩年的回憶了,不再過“六一”兒童節也代表着我已告別孩提時代。回眸過去,每一次兒童節都是那樣的開心,不過那時我好像絲毫不懂得珍惜。

  記得那次,我的姑姑從遠方打來電話祝我節日快樂,因為當時我觀察到,當一個人對對方說“祝節日快樂”之類的,對方也要祝福一句,於是我也跟着說:“也祝你節日快樂。”可她一下子笑了起來:“今天是你們兒童的節日,我已經長大了,不再過這個節日了。”我無語。心裡隱隱地為她感到惋惜。

  前年“六一”,我上中學已經快一年了,那天學校正在上課,同學們還在開玩笑,互相地問:“今天兒童節要放假嗎?”中午,我來到窗邊,聆聽着附近一所小學正在舉行的朗誦比賽,那是我的母校,而我卻只能看見幾層教學樓。聽着朗誦課文的聲音,我開始回憶起來:有一次兒童節學校舉行了一次活動,我們年級是舉行“趕球”比賽,那次好像是輸了;有一次是體操比賽,我們當之無愧地成為冠軍;還有一次也是朗誦比賽,只可惜那次我不知為什麼沒有參加……

  現在,“六一”留給我的只是那一點模糊的記憶,說不定以後還會逐漸遺忘,我只能用筆記下它們,作為永久的回憶,並且珍藏。

您正在瀏覽: 懷念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