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請聽聽我的心聲好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請聽聽我的心聲好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母親:

  您好!在此我想讓您聽聽我的心聲:“還我一點點自由吧!”這是我想了好久,也是我最想向您說的一句話。

  媽媽,我就像是一隻風箏,您把線緊緊地拴在手裡,讓我飛到哪我就得飛到哪。

  媽媽,就拿上個星期來說吧,我在家裡寫完了作業想出去玩一會兒。可當我要出門的時候,您對我說:“小茜,你作業做完了沒?如果做完了你就先在家等一會兒,我出門一下,馬上回來。”說完您就出門了。我在家裡等了快有半個小時,您還沒有來。就在我等的不耐煩準備要走的時候,你氣喘吁吁的進了家門,喝了一杯水,做在沙發上。然後才對我說:“小茜,你看我給你買了什麼?這本書很好的,快拿去做吧!我等了好長時間才買到的。?

  我拿起茶几上的書一看,原來是《初中奧數》,我急忙說:“媽媽,我先出去玩一會兒,好嗎?”瞬間您的笑容消失了,還生氣地對我說:“成績不好還想出去玩,沒做到20頁不許出去。”我只好拿着書慢慢地向房間里走去。你可知道我回到房間后大哭了一場?

  媽媽,您還記得嗎?有一回我考了95分,我拿着試卷高高興興地走回家,因為您說過,我只要考到了90分以上就有獎勵。

  到家后,我興奮地把試卷給您看,而您就只看了一眼,就面表無情地對我說:“這麼簡單的試卷考到95分是一定要的。”您知道嗎?我當時好難過?好討厭您的不守信。

  媽媽,我知道您是為我好,可是您理解我嗎?

  媽媽,“還我一點點自由吧!”我只想對您說這一句話。

  初一:夢中的玻璃女孩

您正在瀏覽: 母親,請聽聽我的心聲好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請聽聽我的心聲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