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心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聽着王蓉的《爸爸媽媽》,隨着歌詞的訴說,似乎也聽到了自己的心聲。並且,也看到了真實的自己。

  我在大人眼裡一向是一個典型的乖乖女,從不會做大人不讓做的事。因此,我總會在父母眼裡成為長不大的孩子。但他們並不知道,我其實更想讓他們放手,自己來主張一切。

  有一次,父母都不在家,我想吃蘋果,剛想等爸媽回來再吃。但轉念一想,這可是鍛煉的好機會。於是便自作主張地拿起水果刀,準備“小試牛刀”。我左手拿着一個蘋果,右手拿着水果刀。擺出一番架勢,開始開刀。一開始,我對那紅色的外衣無從下手。但在時間的催促下,我只好隨意開個口。接着,我沿着切縫處繼續往下削皮。見奶黃色的土地已侵佔了大部分的紅色土地,我心中一陣欣喜。可在這時,我心裡那股自豪的勁使我用力過猛,讓刀子穿過蘋果刺破我的手指。頓時,鮮血往傷口上塗抹。等傷口清理完畢后,我又貼上創口貼,回到廚房清理狼籍。清理完后自己要忍住,自己能做好。於是,我翻出碘酒和棉球。我忍住痛,拿棉球蘸碘酒了,我向他們說了剛才發生的事。他們非常驚訝,也很氣憤地責怪我,說:“以後,大人不在家時,廚房不準進。裡面的東西你也少碰。”我覺得很委屈,爸媽我已長大了,不再是小孩子了。

  “……爸爸媽媽你們聽到了嗎這是女兒的心裡話是你們教會我堅強給我那對翅膀我飛翔我飛翔”這首歌結束了,我的思緒未斷。風吹過我的臉,我仰望天空,思緒萬千:爸媽,你們什麼時候才能打開“籠門”?放開我,讓我獨立,小鳥是屬於天空的。相信我,在不久的將來,天空會多出一個矯健的身姿,那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