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進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春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走過炎熱的夏,蕭瑟的秋,寒冷的冬,春天無聲無息的到來了。踩着不變的步伐,它給大地撲上了一件綠色的衣裳,大地瞬間變得春樹蔥蘢,春草繁茂,給大地別樣的感覺。

  冰雪融化,草木萌發,各種花次第開放,花兒發出入肺的清香。花下成千成百的密峰在鬧着,彩色斑斕的蝴蝶飛來飛去,好一派蝶舞蜂喧的迷人景色啊!

  詩人白居易說過:“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的確,春天的景色多姿多彩。

  水塘邊,睡了一整冬的青蛙跳進水裡,暢遊着,嬉戲着。桃花,杏花爭奇鬥豔。飛往北方的燕子飛回來了,自由自在地在藍天白雲上飛翔,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

  四周都是綠的,也許是春風喚醒的吧!連竹葉也在“刷刷”作響。竹筍也不甘寂寞,想出來透透新鮮的空氣,剝去了那層層替疊的外衣,一股衝破黑暗的力量遍布了它的全身。

  春天最好不過的就是去踏青,山野上,杜鵑花含苞欲放,或是開的絢麗多彩,紅得想火,白的像雪,粉得像霞。為春天添上了一筆生機。

  踏上小路去看那帶着露珠的花,那雲彩落下的淚,清晨的鳥叫聲,輕輕地落到小花上,滴到小草上,撫過石頭的背,靜靜傾聽,聽着春姑娘在歌唱,感受春天的美好,拋開所有的事情,用耳傾聽,用眼觀察,用心體會,因為春天很真的很美好。

  堅實的泥土不再沉默,農民伯伯們的耙犁,在它的身上譜出一曲曲勞動的樂章。所有的動植物都在和春姑娘舞動着,它們在享受,享受那春天別樣的感覺。

  走進春天,春天是一幅有聲的畫;春天是一首動聽的歌;春天,它永遠讓我銘記於心里。

  初一:吳天恆

您正在瀏覽: 走進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