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龍捲風似的初一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捲風似的初一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一的生活,說來就來,說去就去。當我們這些“懶蟲”還沉浸在小學畢業后的那個陽光般的暑假時,可惡的軍訓已經迫不及待地貪婪地把我攬入了它的懷抱;當學校的初一招生考試圓滿結束時,可怕的事實又來臨了:我即將升入初二了!真不得不感嘆,時間真是如流水般的過得快啊。想到快要和可愛的初一招手說再見了,在陌生又熟悉的學習旅程中,我變得有點迷茫和迷失方向。 

  鏡頭一:為中段考複習時的感嘆 

  不知不覺,初一下學期的中段考已經在詭秘地迎接我們。我真不想複習!但考慮到風雨後的太陽——獎學金,我不得不埋頭扎進枯燥的書堆中。回想上一年的中段考,我也是這樣忙碌地複習着,可是一眨眼又到了初一下學期了!以前那個以為初中總離我們很遙遠的我,現在已經不在天真幼稚了。因為我怕我如果天真過後,初二又到來了。 

  鏡頭二:當我漫步在校園時 

  如果時間不緊迫,我一定不會跟舍友們爭分奪秒地衝上宿舍穩坐第一個洗澡的人的寶座。我太討厭這些說來就來,說去就去的生活了,它總是令人還沒來得及欣賞旁邊的風景,就匆匆走了。當我漫步在書香四溢的校園時,我總會走得很慢很慢,因為我不想時間轉瞬即逝,更不想因為時間的流逝而帶來了這難忘的初一。 

  鏡頭三:我對得起自己嗎? 

  雖然在夢幻般的九月,我就要成為一個初二生了,但我仍要問自己一句:我對得起自己嗎?我寬容嗎?我懶散嗎?我想,上帝是公平的,他會讓我在實踐中見證。 

  繁忙的初一,寂寞的初一,快樂的初一……記得六年級的暑假對將要開始的初中生活的遐想,一切依舊昨天發生一樣。我只能說,它來得快,走得更快!

您正在瀏覽: 龍捲風似的初一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捲風似的初一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