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集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集郵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就喜歡上了集郵。當我第一次看到媽媽的集郵本時,我就愛不釋手了。 

  集郵本裡面的郵票都是媽媽以前收信時的郵票,媽媽總是從有郵票的信封上把郵票沿着邊剪下來,然後整整齊齊去地收在集郵本里。 

  集郵本的封面是深藍色的,上面還畫了很多郵票,有卡通的,動物的,風景的等。打開集郵本更讓你大開眼界呢!裡面的郵票,媽媽都給分了類,有歷史類,科幻類,世界遺產類等,真是讓人眼花繚亂啊! 

  這麼多的郵票,我最喜歡的就是名為‘震後唐山——街景’和‘九寨溝•芳草海’這兩枚。 

  先介紹‘震後唐山——街景’這一枚郵票吧。畫在郵票上的是一棟棟高樓大廈,馬路在大廈的兩旁,川流不息的汽車在馬路上穿梭,顯示出一派欣欣向榮的新景象。我好像從中看到了,想到了,唐山地震過後,人們和政府積極地創造唐山。原本全是一片廢墟,現在是和諧安寧的景象;原本到處都是人們的哭喊聲,現在充滿歡快的嬉笑聲。看着這枚郵票,我又不禁想起了四川。四川的地震牽動着多少人的心啊,所以我堅信,今天的唐山必定是明天的四川。以後在我的集郵本上一定會看到一枚標有‘震后四川’的郵票。 

  說完‘震後唐山——街景’,接着就是‘九寨溝•芳草海’了。郵票上畫著兩個姑娘。一個姑娘在清澈見底的水中捕魚,另一個姑娘卻站在草地上高歌,像是為大自然歌唱。她們的旁邊是一棵棵高大的松樹,褐色的樹榦在陽光的照耀下鍍上一層金色的面紗。筆直的松樹映照在碧綠澄澈的溪水上,把滿樹的松葉襯托得更加可愛。悠閑,舒服的畫面讓我陶醉其中。我好像也跟着那高歌的姑娘一起唱歌;跟小鳥一起在空中自由地翱翔;跟着清澄的溪水一起流向大海的懷抱…… 

  這兩枚郵票不僅讓我有了很多聯想,還讓我從中看大了自己的眼睛。我現在好像正遨遊在郵票王國中,正準備去探索21世紀最新的郵票……(祝我一路順風!)

您正在瀏覽: 集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集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