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場特殊的龍捲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特殊的龍捲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我們班颳起了一陣特殊的龍捲風——換位風波! 

  龍捲風的中心是在我的鄰國,(我的同桌)我難免會受到牽連。不過這場龍捲風形成的降雨,對於我這個連年乾旱的國家來說,可真是一個大喜事啊!它使我國的農作物產量大大提高,這些糧食對老百姓來說是十分重要的,對於國家的穩定也是十分重要的,對於今天的國際形勢也是很重要的! 

  經我國氣象衛星的觀察,這個龍捲風是由於x星星滑落引起的,降落地點為東經x,北緯n度(也就是我國旁邊的一個國家),我認為如果龍捲風到此結束,雨過天晴,對於我來說會很高興的。 

  反之,如果不結束,它的效果一定會弊大於利的,它會引起海嘯、泥石流、洪水……它會給我國的農田造成嚴重影響,會給我國財政造成嚴重影響,會給人民生活造成嚴重影響,所以我希望它儘快結束。 

  新同桌都要有一個適應的過程,難免會用上一些時間,少則幾小時,多則幾天,有的甚至幾個星期!換位不一定是壞事,一旦頻繁的換位,恐怕十有八九不是什麼好事了,所以我想跟老師說,您既然已經換位了,就別頻繁更換,謝謝!如果頻繁更換的話,就很難起到您所預料的效果了,所以我十分的希望您不要頻繁更換座位了! 

  凡事都有兩面性,有利必有弊,我只是希望換位風波儘早結束!

您正在瀏覽: 一場特殊的龍捲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特殊的龍捲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