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寬容是永恆的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是永恆的美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海因為寬容,而變得浩瀚無邊;天空因為寬容,雲彩綿綿而美麗動人;山峰因為寬容,彙集細土塵沙而巍峨聳立。人有了寬容,才有了永恆的美麗。 

那是一個平常的秋季,我穿了一條媽媽新給我買的白色運動褲去上學。到了學校,許多老師與同學都誇我這條白褲子,我也覺得今天特別瀟洒。 

那天,正好有體育課,我由於興奮,沒有顧及到自己穿的是白褲子,便玩起了籃球。突然一個身影竄了出來,我沒有看清楚,就把球傳了過去。說時遲,那時快,球不偏不倚地砸在了他的身上。我定睛一看,那位同學的淺藍色襯衫上留下了一個燒餅大的黑印。我急忙道歉,可是他火冒三丈,朝我的腿上就踹了兩腳,我的白褲子上留下了兩個深深的腳印。我抑制住了內心的氣憤,繼續玩球……放學后,同學們紛紛回家。這是我發現有個同學在心急火燎地找東西。我走過去一看,正是踢臟我褲子的同學。我轉身想走,可又一想:何必呢!就幫他一起找。當我熱情地伸手相助的時候,迎來的是那位同學感激的笑容,我的心裡也蕩漾着溫暖和快樂。寬容是永恆的美麗 

還有一次,我剛從班裡走出來,就把一位從門前經過的同學撞倒了。我急忙把她扶起,一看她的褲子都摔破了,我想:完了,這回要破財了。我正向著怎麼跟她討價還價的時候,她卻輕輕地說:“沒關係,你也不是故意的。”說完就一瘸一拐地走了。望着它遠去的背影,我感覺她是那麼的高大,原來寬容才是永恆的美麗。 

 因為寬容,你的胸懷博大如海,任恩怨沉浮;因為寬容,你的品質偉岸如山,讓愛恨情仇縱橫,因為寬容,你才有了永恆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寬容是永恆的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是永恆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