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奧運加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加油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百年設夢想,千天將夢圓;奧組委棟樑,重任肩上扛;莫負民眾望,籌辦鬥志昂;千天圓夢日,舉國慶祝忙。

  揮灑民族個性,感受華夏文明,時間一分一秒的把我們帶向北京奧運會,希望北京奧運會將會是舉辦的最好的一屆,我為北京而自豪,我為中國而驕傲。

  幾千年歷史的泱泱大國,幾千年文化底蘊的深厚積澱,幾千年民族夢想的殷殷期盼,幾千百萬人的關注與祝福,千千萬萬個日夜的不懈努力與付出一下子匯聚成為了只有千日的待,奧林匹克色彩終於有了中國紅,中華民族的偉大騰飛以不再是夢想,讓五環旗永遠飄揚在北京的上空。

  富強、民主、和諧,我們生存的同一個世界;更高、更快、更強,我們憧憬的同一個夢想!奧運為我,我為奧運!!奧運加油!!!加油!

您正在瀏覽: 奧運加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