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淚在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淚在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5.12,汶川震撼了,四川震撼了,中國震撼了,世界震撼了,我的心靈震撼了,我的淚在飛……。 

  5月12日中午12時許,蔣敏和兩歲大的女兒瑞瑞通了一次電話。“媽媽,我想你!”“瑞瑞乖,你快快長大點兒,媽媽把你帶到彭州讀書書哈。”怎能想到,這是她最後一次聽到女兒的聲音。兩個小時后,8.0級的汶川特大地震發生。顧不得北川家中的電話再也打不通、11位親人生死未卜,蔣敏和同事們一起迅速集結,立即投入到抗震救災中去。面對團團圍住她卻不忍提問的記者們,瘦弱的蔣敏堅強地表示:紀念逝者的最好方式,就是和活着的人一起戰鬥!當我聽到蔣敏堅強的聲音,我的淚在飛,我為那無私奉獻的敬業精神而震撼。 

  5月12日下午。突然整個教室晃動起來。向孝廉在向樓外跑的時候被樓上倒下來的水泥壓在了身上。馬健發現後邊鼓勵邊用手刨。大約4個小時后,馬健終於把她刨了出來。這時,馬健的雙手血肉模糊。當我想到馬健血肉模糊的雙手,我的淚在飛,我為那驚人的毅力而震撼。 

  5月13日下午,都江堰河邊一處坍塌的民宅,數十救援人員奮力挖掘,尋找倖存者。突然,一個令人震驚的場景出現在人們眼前:一名年輕的媽媽雙手懷抱着一個三、四個月大的嬰兒蜷縮在廢墟中,她低着頭,上衣向上掀起,已經失去了呼吸,懷裡的女嬰依然愜意地含着母親的乳頭,正在不停地吮吸,紅撲撲的小臉與母親粘滿灰塵的雙乳親密地貼在一起,形成了鮮明的對比。當我聽到這個動人的故事,我的淚在飛,我為那毫無保留的母愛而震撼。 

  太多太多的故事,太多太多的震撼……我的靈魂被那一個個故事所震撼,我不能抑制那眼眶中的淚水,我的淚在飛……

您正在瀏覽: 我的淚在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淚在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