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和幸福牽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幸福牽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是你從母親手中接過飯碗,這就是幸福。幸福是什麼?是你在燈下讀着朋友的來信,這就是幸福。幸福是什麼?是你在傷心的時候,別人給你一句安慰的話語,這就是幸福。

  而我卻認為幸福是擁有一個溫馨、快樂的家庭,這才是真正的幸福。我有一個快樂的家庭,這個家中有四個成員,分別是:偉大的爸爸、慈祥的媽媽、調皮的弟弟和活潑的我,每天家裡都少不了歡樂的笑聲,因為有我和弟弟。有一次,爸爸坐在沙發上看弟弟,對弟弟說:“a。”弟弟聽見了便也跟着說:“a。”爸爸接著說,弟弟也緊接著說。媽媽聽見了說:“小虎虎長本事了呀!真棒!”弟弟聽見媽媽誇他自己樂得合不攏嘴。還有一次,爸爸在看電視,媽媽在做飯,就由我來看弟弟,他在院子里轉圈,閑着沒事,我正好看見他的皮球在地上,隨手拿起了球,對虎虎說:“虎虎,玩球好不好呀?”他聽見我說,他立即回應了一句:“好。”他看見我手裡的球,就要上我手裡搶,他沒拿到,我就對他說:“叫姐姐就給。”“姐姐。”他嘴裡立即發出了個模糊的音。我隨後就把球給他,他剛把球拿到手,就舉到頭頂,再往前扔,我在他之前把球拿到了手,再讓他叫姐姐,他叫了之後,我就給他球。他越玩越起勁,把球拿到頭頂上,因為他手小,球有點大,雖然他往前扔,但是從後背上掉了下來,他立即轉過身來找球。玩了一會兒,我覺得沒意思,就又萌發了一個新的想法,哈哈,“走正步”,他那麼小,估計也不知道走正步是什麼含義,在他發現球不見的時候,站在那裡,我便在他面前表演了起來,我做的一點也不標準,就隨便地走,就是腳使勁的跺,跺出聲來,而且嘴裡還說著:“一二一,一二一……”他看見很有趣,便跟在我屁股後面,也跺起了腳,兩個胳膊甩了起來,嘴裡還說:“一,一,一……”爸爸,媽媽聽見了,於是都來看,媽媽說:“小虎子,真棒,加油!”弟弟聽見了,興緻跟濃了,更加用力地跺起了腳。這就是我的幸福家庭,每天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出幸福、快樂的笑容。

  一個個美好的片段,一個個美好的故事,點綴在這個幸福家庭的生活中,它們使我感到無比的欣慰、無比的幸福,讓我們和幸福牽手一起度過美好的時光,永久的留下一串美好的腳印。

  初一:jinxin520

您正在瀏覽: 和幸福牽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幸福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