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紅眼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眼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魔鬼,它叫——嫉妒。 

——題記 

 噩夢是在一個毫無預兆的夜晚開始的。 

 那天,我做作業到很晚,便懶得收書包,作業本還攤在桌子上,就上床睡覺了。朦朦朧朧中,我彷彿聽到了紙張撕裂的聲音,我轉頭一看——天哪! 

 一個女人,面目猙獰, 她正在用牙齒拚命地咬我的書,那一頭黑髮,隨着腦袋而晃動,像一隻野獸在進餐,最主要的是,她的眼睛居然是紅色的!我蜷縮在被窩裡,一動也不敢動,嗓子像被什麼堵住了似的,根本叫不出來。哦,我,我就是那樣睜大眼睛看着她,看着她咬我的書!而她,居然是——我的媽媽!爸爸在值班,還沒有回來,我當然不敢驚動她。哦,天哪,回想起平時和媽媽呆在一起的時候,那,那簡直就是“與鬼共舞”嘛! 

 禍不單行。第二天,爸爸回來了,我不知該對他怎麼說,他卻先開了口:“路子,我今天晚上加班,你和你媽早點睡。”我更驚慌了,忙說:“不要,不要!”老爸疑惑不解的看着我,我說:“爸,難道你沒發現媽媽有點,厄……有點不對勁!”爸爸愣了一下,突然詭異地笑了——我發現,他的眼睛——居然也是紅色的!他說:“你說的,是這個嗎?”我再一次說不出話來了。 

 接下來的一天更是讓我目瞪口呆:人人,隨時,都可以,都會出現紅眼!我開始擔心了,他們會不會因為我的“另類”而注意到我? 

所幸的是,沒有人找我的麻煩。好奇怪哦! 

 更恐怖的還在後面。回到家,我來到鏡子前——啊!我看到了什麼?——紅眼!又是紅眼!連我自己也變成了紅眼! 

 我近乎崩潰了,這個世界令我難以想象——太瘋狂了! 

 我跑出了家門,左邊——紅眼!右邊——紅眼!到處都是紅眼!為什麼?這到底是為什麼?我要打破,打破紅眼,打破這紅的世界!打破! 

 終於,我遇到了一個小女孩,其時她正蹲在路邊哭,於是,我一貫的熱心又佔了恐懼的上風。我收起自己的紅眼,上前問到:“小妹妹,怎麼啦?”她抽抽搭搭的說:“我,我找不到家了。”我問清了她的家庭住址,將她送回了家。那女孩遠遠的看到家門,便歡快的叫了一聲,說,姐姐,謝謝你,不用送了。 

 出於好心,我還是提醒了一句:“小妹妹,你要注意一點周圍的人呀,他們和以前有一點不同哦。”那孩子詭異地笑了,忽地眼睛變紅:“姐姐,你是說這個嗎?” 

 哦,天哪!

您正在瀏覽: 紅眼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