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紀念逝去的友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紀念逝去的友誼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友情是天堂,沒有它就像地獄;友情是生命,沒有它就意味着死亡——威·莫里斯” 題記 

  進入了中學,進入了友情凋謝的一個階段,一個永遠的好朋友,卻……離我而去。當初的約定,全部不算了嗎?約定一起讀同一所中學,約定在一個班,約定一起互相學習。可她卻在放暑假的第二天對我說:“嘿,我要去長沙讀書了!”“哦。”只是這樣淡淡的一個字,我並沒有 

  過多的抱怨或……她有一些驚訝,驚訝我的淡定,驚訝我的平靜。“我不會再回來了。”她的語氣中帶着少許悲傷。我的心被重重地撞了一下,但是我並沒有在說什麼,只是徑直離開了。 

  回到家,我什麼也沒有說,只是靜靜地坐在畢業照前,過了一會兒,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眼淚一顆顆掉下,正像我們友情的手鏈,斷了,珠子落了。我多麼想質問她:“曾經的友誼呢?曾經的約定呢?還在不在?”可是,我並沒有這樣做,為她辦完送別會後,我還是依舊淡定地送走了她。 

  她走後,彷彿學會了我一樣的淡定,上網了,QQ傳來“滴滴”的信息聲,我多麼希望打開對話框,顯示的發信人是“孟子鑫”,可是並不是,平常渴望平靜的生活,可現在,我多麼希望她來煩我。 

  終於在某一次放長假,我忍不住來到長沙,來到她的學校,我躲在暗處,看到了她,她現在比以前更漂亮了。我心裡得到了一絲安慰,她的選擇沒錯,她現在絕對比我好,我回到家,第一次撥通了她的手機,她接到后只是問了一句:“佳--,你過得好嗎?”我遲疑了一下:“我過得很好,昨天還去看了你。”對方傳來極度的悲傷,也失去了從前的淡定:“你怎麼不來跟我打招呼,我真的很想你啊!”“我看到你過得很好,你的選擇並沒有錯!”我說完這句話立刻掛上了電話,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號啕大哭! 

  現在的初中,一張張陌生的面孔,誰知道我心裡永遠只裝了你,這一段友情已經枯萎,可是我把它做成了標本,夾在了心的書里,方便紀念那逝去的友誼! 

  友誼的心田永遠濕潤,友誼的翅膀永遠純白,友誼的天堂永遠美好,友誼的世界不會黑暗!紀念·友誼,紀念·孟子鑫!尾記

您正在瀏覽: 紀念逝去的友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紀念逝去的友誼 暫無評論